我偏要!

一点真心,一身反骨。


陌悠悠:

又要投票了,我心里暗暗叹了口气。因为不知为何,我总有种悲哀的感觉。


佛系的镇魂女孩又聚起来研究投票了,抱着必胜又忐忑的决心,想给镇魂一个应有的排面。。。。


这是因为非要镇魂第一吗?不是的啊,是因为心里清楚,不去干预,镇魂是得不到应有的位置的,有人就是不能正常的去处理这件事,针对的矛头已经对准,镇魂女孩是一种逆反,一种反击!事实上,从剧播完开始,甚至从剧快播完的时候开始,镇魂女孩们都在自觉的告别了。并无针对,并无执念,我们在依依不舍又洒脱坦然的告别了。。。。


从那时起,镇魂女孩之后的每一次“强求”,每一次“愤怒”,都是自卫反击!


我并不在乎投票,我从不参与这样的事。但现在,我已经在无数的事情上强硬的反击了!


我一定要镇魂第一吗?不,剧总是综合来评价的,镇魂在我这里还是部烂剧。我是看不惯有人故意去避讳它,故意忽略它,故意忘恩负义无视客观,故意抛弃做人最基本的格调道德!我是看不惯有人为一己之私来惹我,来挤压我,来鄙视我!我是出于对这一切恶劣品格和扭曲粉圈的逆反!


是的,逆反!一股堂堂正正的风骨!就像我当初会爱上《镇魂》原著,就是因为主角身上那股子无视天地的风骨!昆仑偏要一朵魂火点燃了鬼族!斩魂使偏要逆本性而万年成圣!偏要!我无愧正理,就偏要随心而为!是你不对,我就偏要拧过来这个世道!


镇魂的爆火,本身是一种逆反!是众多观众受够了烂剧烂演、得过且过,我们偏要从一部烂剧里把两位认真演戏的演员捞出来!我们偏要赞美他们,给他们流量和热度,我们偏要用无数的产出和热情去弥补剧情的不足,我们愿意自己剪自己画自己写,也要让两位演员不被辜负!这是我们的不屈!


两位演员,本身是一种逆反!一种数年如一日,就是不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就是不放弃真正的演戏,就是要在各种狗屎一样的烂剧中无愧无悔!这是他们的不屈!


两位演员有今天的成绩,更重要的有今后的可以奔赴的未来,是源于两个逆反,两个不屈:他们数年俯仰无愧的不屈,我们坚持伯乐知己的不屈!缺其中任何一个,都没有今天!


也许他们将来会等到另一个契机,另一群观众,但绝对不是今天!


这是一场磊落的遇见,一次对等交心的同好合作!是我们和他们彼此的不屈,带来的好不容易的不辜负!


我们,演员和观众,一个贡献另一个解析,一个的遗憾另一个想办法圆满,我们仿佛在不碰面的交流,真正的交流我们共同喜爱的作品。。。。。这绝不是千万个“你好帅”“你好萌”“妈妈永远爱你”“我们一生相伴”能相比的!这是我认为最好的演员和观众的交流方式!


我坚信不论别人怎么想怎么排斥反对,对于两位演员来说,镇魂和镇魂女孩,绝对是特殊的!我也认为即使基于一个人最基本的品格道义,对于镇魂,都该给予充分的尊重。


结果?我真不看重。永远特殊对待?我并不要求。我所要求的,只是正常对待,不要敌意,不要故意!这,很过分吗?!


如果有人故意去避讳镇魂,如果有人被迫不得不避讳镇魂,如果环境要求要避讳镇魂,这对我来说,是三种不同源头的悲哀。。。。


我大概会这样平淡的度过一生,但我骨子里的这点逆反,这点不屈,我会小心的保护好他们。某种程度上,他们是我来此一世,区别于他人灵魂的最好证明!



评论
热度 ( 318 )

© 核桃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