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想写一个赵云澜穿到《浮生若梦》世界的故事。

在故事里,赵云澜在身化灯芯后穿越了。是的,在剧的故事线下,巍澜打赌后,沈巍通过虫洞各种骚操作,救下了赵云澜,但因为原世界线的逻辑性,俩人都无法回到原来的世界了。但这时赵云澜是昏着的,后来因为一个时间乱流,巍澜俩人分开了(暂时的)。

没错,赵云澜身穿到了《浮生若梦》的世界。醒来后发现自己居然没有死,surprise!(是的,我救了你——巍言)。不过小澜孩非常难过时遇到了罗浮生。

小声bb下这个罗浮生:长得和沈巍很像,但是是个大写的苦逼。罗浮生虽然身份还行,但是在故事中(原故事)各种受伤,各种刀伤枪伤什么的。

然后我们的小澜孩就在穿越的这个世界暂时有了活着的劲儿了。各种帮助啊,保护下罗浮生什么的,让这个罗浮生少受些罪。两个人的感情也渐渐变成了好友级别的了。

可能有小伙伴会有疑问,小澜孩和罗浮生会到爱情级别吗?答案是不会。两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人啦。而且,小巍一直是小澜孩的心头好。比如,小澜孩会在2月14日和农历7月7时到山上献上一束玫瑰花,自己在想象中和沈巍聊会儿调。在闲的时候,到山上买的一个房子里泡上一壶茶,摆俩杯子喝喝茶什么的。

故事的最后,一切尘埃落定,两个人都好好的。

在故事结尾,小澜孩又到山上泡起可茶,边喝边回忆往事(主要是沈巍)。正喝的时候,一个人走了进来,端起了另一杯茶喝了口说到:“云澜,我回来了”。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核桃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