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的结局实在是太虐了TAT,于是翻了原著结局

下面是原著P大的文字,图片是百度搜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缓一下吧。


坐在镇魂灯下的大荒山圣突然睁开了眼,一团灿若朝阳的火团落在了镇魂灯里,原本如豆的火苗蹿起了百米高。

昆仑君站起来,贴在镇魂灯上的双手被火光映得橘红色,他背着别人、望向镇魂灯的时候终于闪过说不出的忐忑与期盼。

一个人影逐渐在火焰中成型,脱离火焰飞了出来,径直落在了昆仑君怀里,那人并不沉重,昆仑君却仿佛用了全力去接,不由自主地踉跄了一步,抱着怀里的人一起跌倒在地上。
林静小声惊叫出来:“沈老师!”

昆仑君勉力维持的平静的表情终于裂开,抱着沈巍的手指关节攥得惨白。

沈巍仿佛突然被什么呛住,轻轻地咳嗽了几声,头不自觉地往一边歪去,靠在了昆仑君的身上,轻微的呼吸扫着他的脖子。

沈巍眉心双肩各自有细碎的火苗轻轻一闪,旋即没入了他的身体里,看不见了。


评论

© 核桃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