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CP脑洞

这是一个存了几个月的拔杯CP脑洞(拔杯的写法不表攻受):

汉尼拔第三季老汉把茶杯从梅森那里救回茶杯家,茶杯醒来后对老汉说:“我想我的狗了,我不会想你,我不会找到你,我不会去找你,我不想知道你在哪儿,又做了什么,我不想再想你一丝一毫······我没你那种嗜好,再见了,汉尼拔。”老汉一脸心塞难过(我也一脸心塞难过呀,求不拆CP)。后来老汉走了,留下了一个写了一堆推算公式的本子。

之后让这个老汉来一个灵魂穿越(不要问我怎么穿越的,我也不知道(/▽╲)捂脸),穿到ABO世界的O老汉身上,时间恰好选在这个O老汉服用抑制剂的前一天。于是老汉错过了服用抑制剂,再加上他刚到这个世界还要先了解一下。过个两三天,杰克叔叔经开花姐介绍来找老汉让他做这个世界茶杯的心理医生,而且没错这个世界的茶杯是个A。但这时候老汉对这个ABO世界还没很清楚,再加上杰克叔叔的邀请这件事让他得以有机会重新接触茶杯,老汉心中充满惊喜的心情,他就有点放松啦。

这时候稍提一下,虽然这个世界对ABO三种性别相对开明,但对AO两种性别的待遇并没好太多,不公仍然存在。社会大多数人仍坚持O需要依附于A,如果O被强,大多数人也只会说:这样的O一看就知道不检点;O和A结婚后财产法律上归A所有。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下,老汉隐藏了自己O的真实性别,伪装成了B,身份仍和剧里的老汉一样(老汉就算是O也绝对强的一逼)。

故事就在这样的设定下开展,神经质的老汉痴汉富兰克林,人肉乐器制作者托比亚斯都会缓缓登场(* ̄3 ̄)╭,想想都不要太美好了。

还有,老汉真的很有O的潜质:

评论 ( 14 )
热度 ( 7 )

© 核桃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