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一个正义联盟正常世界在一次战斗后,他们所处的世界慢转变成具有abo世界属性的故事。角色形象来自BvS。

这件事发生在超人打败入侵地球的外星生物之后。

入侵地球的外星生物在被超人及其他正义联盟小伙伴联手赶出地球之前,挥动触手不甘地向地球释放了一种雾化的物质。

正义联盟立即提高警惕应对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超人,神奇女侠,小闪等利用自己的超能力密切关注地球上所有动物行为;蝙蝠侠则利用先进仪器研究当时联盟成员采集到的雾化物质的样本。

一个多月后因为地球上并无什么异常发生,正义联盟同意解除之前的警戒状态。小闪很欢快的绕了几圈,拉着Hal一起去自己最喜欢的快餐店饱餐一顿慰劳自己。Clark则回到星球日报完成自己的工作。Bruce在整理好联盟近期工作后伸了下懒腰,决定回家后吃一些阿福做的小甜饼,好好睡一觉。也许是最近太累了,四十多岁的身体酸痛不堪,尤其是腰的部位更是如此。

--------------------------------------------------------------


评论

© 核桃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