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大战超人观感(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个喜欢贝尔老爷的人,咱一开始听到是本来演蝙蝠简直是心塞。然而出于一个粉蝙蝠侠的心,怀揣着这几天看到的对BvS不是那么顺心的评论,咱还是走进电影院看了这部蝙蝠侠大战超人。

影片的画面挺美,每一张咱都愿意拿来当桌面。老爷父母蒙难时,坠落的珍珠、子弹和老爷父母消失的生命形成呼应,紧紧抓住了咱的心,太心疼老爷了TAT。

看到大超出现后,咱小心肝颤了一下,大超颜值好高。然而露易丝和大超互动的时候咱还是心里不太舒服了一下,心中大喊大超是老爷的,奈何大超和老爷此时还没认识,嘤~。

咦?!好像有剧透,就不多说了。彩蛋挺多,真心要搞明白呀!咱看懂的其中一个彩蛋就让人炸了,就说跟不义联盟有关的,居然有小闪来警告老爷,求不虐呀~~。

影片总体不错,就是对非DC粉不够友善,这次差评与这个有关,毕竟电影还是要让大多数看明白的,希望DC公司下次能好点。

评论
热度 ( 1 )

© 核桃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