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鸡巴胡写

真实发生的事、传播媒介、接收者

一件事发生后会传播开来,先不提该事件是否具有高误判性。从传播媒介角度来说,其所采取的镜头、选取的角度、视角的局限性、传播方式的差异均可能导致事件失真。

在这篇里仅以个人浅薄的角度对中国娱乐圈进行瞎鸡巴胡扯。娱乐圈信息的传播大致走这几类,身边圈内八卦类、私生黄牛类、娱乐新闻营销号类、公司工作室官方类。但就普通人来说,只说以下三类:

私生黄牛类:因私生有心理需求、黄牛有利益需求、其他从中抽利方有利牵涉其中,多年来已形成一套利益网。由于私生视角的局限性,其传递出的信息结论有其客观失实因素。并由于私生行为造成的对公民合法权益的损害,使其一直为人诟病。

娱乐新闻营销号类:其多数令人无好感,其主要原因在于其在近年来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里扮演了助推的角色。传播信息多为失实信息,其逐利而无道德约束,只管眼前之利不顾洪水滔天,实为四恶之一饕餮(三苗)写照。

公司工作室官方渠道类:最不可能传递不实信息的渠道。然而不幸的是,因诸多因素该渠道并非完全可靠。

所以该吃吃,该喝喝。世界如此美好,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要领略。

评论

© 核桃酥 | Powered by LOFTER